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.--.--.--
スポンサー広告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10.01.2010.Sun
[私人記事] / Comment:0 / Trackback:0
+++SEGA你干脆改名叫BAGA好了+++
又刷了1天- -。62级了。可以去A级任务。
终于存够技能点去学了双头剑A了。- -啊哈哈哈哈哈。
之前和他们讨论过这个武器的问题
- -鱼生兄说是垃圾。很废。输出不高。【喂你是在和大斧比啊同志】
裁判子不发表意见。后来他自己刷出来一把。于是试了一下之后说- -像吕布童鞋的大风车。
感觉良好。就输出貌似低了点。
于是今天我终于也用到了。我才学了2个技能,两个都是群技。
- -双头的范围很大。在窄的地形应该很好用。PP消耗也不会太多【个人感觉】
用来群小怪应该挺好的。

嘛- -这只是私的一己之见罢了- -。

snap017.jpg
昨天深夜交换来的猫爪。B装- -数值貌似一般。耸肩。
和现在的女仆装倒是挺呼应的
snap018.jpg

snap016.jpg
收了两只猫之后的第一场实战。发现他们用情侣武器= =
多罗是单手剑+导射,KURO是双手剑。
我那个是光属性双头剑- -像不像个雪条。
snap013.jpg
收猫的时候。亲留意小别扭KURO说的话
snap010副本
收猫过程中。- -那把双头让我想到草皮了OTL
snap000.jpg
-3-龙虾拳套【某起的昵称】于是我喜欢这个地图T T


- -这个月给孩子们败东西的计划也快完满了。就差大少的几件衣服没搞定
不过衣服可能要延后一下下了。-A-因为打算先给某人换毛。
阿幸的和服还在排单。小寂的东西除了衣服别的都回来了= =
于是大家不要相信便宜的东西。
昨天在星城抱着“试一下”的心理买了个现货5米的毛头
回家之后发现根本是戴不了+效果非常不好
- -唉。。。。。还有就是原本买给大少的那个毛= =卡丝也很一般
颜色和图差太多了= =等放假抛闲置的时候就要把它出掉。
然后马上要考试了- -望天。
修罗的生活又要开始了
老师说16号左右会出水平测的成绩。-A-不知道是真是假了
总之我觉得我考差了。要是没考好大概就没有奖金了。
没有奖金的话那么所以计划都会变浮云了。所以说。人参啊。。。
唉。
寒假的时候应该会出去玩吧。
然后还有聚会。
真希望可以快点见到大家。

最后。刚子你要快点回来T T。今年回不来下年也要回来T T还有快点接到P3子
接完P3子之后快点存米接孩子T T我们来组CB【不是那个CB是蛋蛋那个CB】



FIN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.. / url





 内緒にする
09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
+華燈町+
Erised,鏡中白昼不老歌
 *
那曾經有過的繁榮与梦想,一点一滴累積于心。
天上的星星,地上的眼睛。
霧散,梦醒,我終于看見現實,那是千帆過尽的沉寂。
The God said,
love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e can take when we expire,which make dead so calm……
 ◆イヴの时间◆

+フェイや+

Author:+フェイや+
fay

人生就像一張作弊用的貓紙,永遠不可能面面具到


本命:
丕云[逆不可,劈腿不可]
和服 ; 英倫 ; 洛可可
Final Fantasy
戰國/三國無雙
モノノ怪 , 夏目友人帳.百鬼夜行抄.
机動戦士ガンダム 00
enya , 王菲 ,久石讓 ,owl city



+++Kids+++
Solomon --♂
Lyn --♂
Hella --♂
Ceylon --♂

+++Family plan+++
Leon --♂
Octavia -♀

94fec8efb8b44322adafd541
Ⅶ永遠是本命中的本命
 ◆记事◆
 ◆童鞋們請留言◆
 ◆Link◆
 ◆百花繚亂◆

《春鄰》-熊木杏裏
 仁王立ちだZE★霧雨魔理沙
© +華燈町+ All rights reverved. Design by TRUNK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